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14

小資女 vs 貴婦下午茶人氣大比拼


小資女 vs 貴婦下午茶人氣大比拼


神阿!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! 
厭倦吃個下午茶總是貴鬆鬆,感覺貴婦生活總是塞不進小資女孩瘦瘦的荷包,內心的靡靡之音總是好不小心的就飄出來~被聽到真的好糗!其實願望很簡單,一點小錢享受甜點好吃、嘎逼好喝、氣氛啵棒!神阿!祢聽到了沒有~






意舍西門町amba 平均一人 $500 以下

其實已經忘了多久沒有到西門町了,高中青澀記憶一直停留在以為做什麼都很行的那一段,amba一個好文青的下午茶時光,看著身邊的情侶兩人點了杯咖啡,男孩 看著手上的ipad刷了一下午,女孩隨手拿起一本書就這樣一頁頁的翻下去,佔據了一張大桌子我們暢所欲言,也不管旁邊那桌男生拿著剛買的單眼不斷研究,沒 人打擾、沒人趕場,來amba,就算發呆放空這個午後也很值得!





全省亞都麗緻大飯店通用券 平均一人 $500 以下

音樂悠揚,問候輕聲細語是亞都麗緻高標準的服務水準,在台灣有著五個分點總是適合帶媽媽一起享用,台北亞都的法式風尚下午茶,有新鮮的季節水果讓我們遠離現 在太多的人工有害物,台中Hotel One 9款精緻甜點看著外頭綠園道景色就很宜人,吃完還能出去聽聽街頭藝人的好歌喉,而台南大億麗緻儼然就是台南人心中貴婦勝地,午後恣意享受琳琅滿目美食佳餚。



芙洛麗下午茶 平均一人 $470~580

洛麗成為新竹人躍躍欲試的新標的,附有現代感的飯店設計讓人耳目一新,避開中、晚餐人潮,下午茶是個慢慢享用的好時機,鮮榨果汁、現磨咖啡、鬆餅自由搭配 非常誘人,甜點吃不夠當然更不能放過有廚師隨時送上的鹹點料理,適合全家人一起享受美好下午時光,這裡常常客滿但沒有菜市場的煩躁吵亂,相對的,多了分人情味。


奢華貴婦的下午,讓浮誇的咖啡香氣飄一會兒~
奢華貴婦下午茶尋蹤,甜點撫慰人心、心怡環境令人身心放鬆,女人今天要好好愛自己,穿上高跟鞋、帶上新髮型、還有那件新買的洋裝,坐在店裡看著來往的忙碌人群,這天只想當女王好好寵自己! 







Pierre Marcolini 皮耶。瑪歌尼尼  平均一人 $585

信義區走跳,新光三越、貴婦百貨、統一阪急穿著一雙高跟鞋逛街從來不嫌累,偶然在這裡遇見你,巧克力傳奇大師: 皮耶。瑪歌尼尼,初嚐世界甜點冠軍作品,飛旋-外層的黑巧克力帶點偏苦的滋味,柑橘烤布蕾的綿密清爽搭配大溪地香草冰淇淋,苦、酸、甜,為今日嘆一絢爛的 驚嘆,因為傳奇如此難得,發現原來就在身邊是如此幸運。




Madam Rose 玫瑰夫人  平均一人 $500 以上

一生必嚐貴婦餐廳,玫瑰夫人典雅挑剔,瓷盤、茶具、食材用心,如同對皇室貴族般用心,來這裡用餐尊榮隱密亦不失主人禮數,面對工作、家庭、期待有時喘不過氣,細心打扮走進這輝煌巴洛克建築,英式三層午茶滿足無法成行的歐洲之旅,短暫充電享受貼心極致服務。





The Library  平均一人 $500 以上

向窗外101就在身旁,大大落地窗享受和煦陽光細細灑入,喜歡library這片窗外景致,壺中茶水浸泡細細茶香讓人放鬆、簡單輕食滿足健康取向的少量多 餐、豐富藏酒也適合淺嚐潤喉增分微醺感,餐後到樓下誠品翻翻書看看大家都在讀什麼,或是漫步至威秀挑部最新上檔電影,那麼,今晚宵夜要選什麼好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